2015元旦节重庆周边活动大全 赏雪滑雪一日游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015元旦节重庆周边活动有哪些?朋友们就可以在2015年元旦去金佛山滑雪和仙女山滑雪,此外,2015成都兰桂坊跨年霓虹派对闪亮来袭。更多2015元旦节活动,请看下文2015元旦节重庆周边活动大全。

2015元旦节重庆周边活动:金佛山冰雪节

2014年11月入冬以来仙女山、金佛山等景区降下了**场雪之后,很多朋友已经开始计划去重庆周边景区滑雪旅游。2014年冬季的降雪会提前到来,*快12月初重庆周边的景区会迎来较大降雪,朋友们就可以在2015年元旦去金佛山滑雪和仙女山滑雪了。

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表示,这次的降雪比去年早了近半个月,今年入冬的“初雪”比2013年入冬提前了一周左右。

虽然11月金佛山和仙女山就开始下雪,但还没有达到可以欣赏的地步。仙女山、金佛山、黄水等多处景区的降雪只是零零星星,夜间落下后很快就融化了,没有形成积雪。

金佛山景区表示,根据近期景区的气象监测,预计从12月初开始,金佛山上便会降大雪,较去年提前了近半个月,景区已开始准备冰雪主题游活动了。

2015年元旦去金佛山滑雪的朋友还可以看到南极企鹅,金佛山今年冰雪主题游将有新亮点,如将从南极引进6只“白眉企鹅”(学名“巴布亚企鹅”)到景区。游客除了玩雪,在指定的区域内,还可与企鹅合影,感受“南极生活”。

担心2015年元旦去金佛山和仙女山滑不了雪的朋友,现在可以安心了,目前各大景区均新添了造雪设备。当气温达到0摄氏度及以下时,即便没有下雪,景区也可以人工造雪,让游客滑得尽兴。

预计到时候去金佛山滑雪和仙女山滑雪的旅客会特别多,*好能提前预定好行程。

2015年元旦节金佛山赏雪、滑雪一日游:¥228起

2015年元旦节仙女山滑雪1日游: ¥158起

标签: 2015元旦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