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雕饰品店选择商圈可参考的策略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骨雕饰品店在选址时,有很多骨雕饰品店的选址要诀需要骨雕饰品店的投资者明白,骨雕饰品店的选址目标也是需要骨雕饰品店的经营者明确的,只有在明白骨雕饰品店的选址要诀,知道骨雕饰品店的选址要素,清晰骨雕饰品店的选址目标,确定骨雕饰品店的选址定位之后,骨雕饰品店才可以选择到合适的店址。

1、搭顺风车策略:原则上店址不要过于靠近规模大过自己的专卖店,然而如果对方专卖店只是规模较大,但服务水准不高、产品过于廉价,则表明同行其实并无市场竞争力,则店址可以充分靠近,将能有效夺取对手客源。

2、鹤立鸡群策略:当自己的店铺处于比自己规模小的其他店铺之中时,将能获得良好的出位效果。此策略的运用讲究适度,如果周围其它的店铺都过小而且档次太低,则又有可能拉低自己店铺的档次。现在流行在发达地区的乡镇开大店就是这样一种趋势,当地不缺乏购买力,缺少的是与之相匹配的购物环境。

3、比肩共存策略:将自己的店铺置身于**店铺群落之中,与**同业比肩共存。注意此策略运用时,自己的规模、装修档次、服务水准等,**不能低于同业,*好是略高于同行一点,否则会总处于竞争被动地位。

看完骨雕饰品店的选址技巧,了解完骨雕饰品店的选址奥秘,对于骨雕饰品店到底该如何选址,作为骨雕饰品店的投资者应该清楚了。当然,想要给骨雕饰品店选择到能够突破饰品市场的位置,骨雕饰品店想要选择到被饰品消费者青睐的店址,就必须制定科学的骨雕饰品店的选址策略,让骨雕饰品店走向成功。

标签: 骨雕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