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为什么不播了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有消息称原定于12月9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播出的古装偶像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遭到临时撤档,原因是卫视每年15%的古装剧配额已经用完,而临危受命的是由杨阳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天使的城》。随后,相关卫视也向新浪娱乐证实了这一传闻,至于《云中歌》的*终档期,则尚未确定。新浪娱乐试图与制片人于正[微博]取得联系,但对方的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由于正工作室承制,其本人担纲制片人,Angelababy、杜淳、陆毅等主演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可谓命途多舛。该剧*初定于今年的6月30日在江苏、浙江、东方、深圳四家卫视播出,但因为暑期档“中国梦”剧目的展播等原因,将档期调至今年的12月9日,在浙江、江苏、深圳三家卫视播出。而今在开播前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又遭临时撤档,何时能播出时间未定。

对于卫视古装剧15%的限额超标的说法,有业内人士表示不能够让人信服,“《云中歌》12月9日的档期早就确定了,在其之前排播的剧目也是按部就班来播出的,包括古装剧的限额是否还有,卫视肯定心中有数,如今突然说限额超标未免有些牵强。”还有业内人士猜测,《云中歌》的撤档或许因于正与琼瑶的官司纠纷,导致于正剧遭到限制有关。

 

标签: 云中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