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穿帮镜头大集合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导演:张之亮

编剧:康桥/王冰/郭俊立/史赫然/朱雅欐

主演: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倪大红/更多...

类型:动作/爱情/奇幻/武侠/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大陆/香港

语言:汉语普通话/粤语

上映日期:2014-07-31(中国大陆)

片长:103分钟

又名:白发魔女传3D/TheWhiteHairedWitchofLunarKingdom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的剧情简介······

川陕总督卓仲廉的孙子卓一航(黄晓明饰)刚刚成为武当派的新***,藉此良机,他奉紫阳道长之命前往京城进奉红丸。谁知*阉魏忠贤(倪大红饰)从中作梗,用假红丸毒死登基不久的明光宗,之后把持朝政,派出锦衣卫追杀卓一航。与此同时,川陕副将金*异(赵文卓饰)图谋害死卓仲廉,栽赃救助灾民的魔教女子玉罗刹 (范冰冰饰)。混战中有过一面之缘的玉罗刹和卓一凡再度相逢,并坠入爱河。然而好景不长,锦衣卫的魔爪分别伸向玉罗刹所在的明月寨以及武当山,有情之人被迫分离。为免除武当覆灭之难,卓一航只得忍辱负重归顺阉党。得知卓一航娶妻消息,玉罗刹一夜白头。

乱世之秋,男女**千古流传……

注意玉罗刹(范冰冰饰演)手指上有很长的指甲。

但是被众人打倒的时候,长指甲消失了。

紧接着,她用手捂嘴的时候,长指甲又出现了。

这是很有趣的一个穿帮镜头:注意看,九千岁女儿客娉婷(童瑶饰演)那件红色的嫁衣是挂在一旁的,她并没穿着。

但起身的一瞬间,红色的嫁衣就跑到了客娉婷的身上。因为紧接着就是玉罗刹(范冰冰饰演)*了嫁衣穿到自己身上的戏,如果童瑶**上,范冰冰怎么耍酷呢。导演一个不留神,从此节操成路人。

注意卓一航(黄晓明饰演)右手举*把的位置。

随后切换的镜头,卓一航的手却是放在*把的中间。

官兵的粮食被灾民*了,这位小哥却一直在笑……

注意玉罗刹(范冰冰饰演)脖子上的锁链,两边都是自然垂落的状态。

但紧接着的镜头,这锁链又变成交错状态的,您当这是丝巾啊,还百忙之中重做个造型?

注意卓一航(黄晓明饰演)所站的这块石头。

随后的镜头,他显然没有站在刚刚的那块石头上。这可能是为了配合唯美的画面构图。

卓总督下令把灾民都放了,注意卓总督和金副将(赵文卓饰演)站在这里。

但大门打开的时候,卓总督和金副将却是都站在门外。

紧接着的镜头,那几位军队的**又都不见了。

注意,这里有三个倒着的金元宝。

但紧接着切换的镜头,却只有一个倒着的金元宝。

标签: 白发魔女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