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巫山国际红叶节正式开幕,最美巫山红叶时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面积*大、品种*多、周期*长、绽放*晚,景观*美等*享优势于一体的巫山红叶将**开场了,第八届巫山**红叶节从本月21日正式开幕,不单是为全国红叶旅游带来精彩一幕,也将拉开巫山建设全市旅游历史文化名片的新篇章。

说道三峡红叶,*美的无疑就是巫山,西起夔峡、东至巫峡,“楚蜀鸿沟”的广袤峡江两岸分布着占地10多万亩,品种达200余种的红叶。巫山旅游除了红叶的出名之外,国家*批***景区小三峡、小小三峡、三峡等第一古镇大昌古镇,204万年前的亚洲*早人类化石的龙骨坡遗址等系列旅游品牌。

在巫山,游客既可以乘船远观峡江两岸红叶全景,也可以驾车或者步行零距离与红叶亲密接触,红叶观赏期从每年11月中下旬延伸到12月底,在其他景区红叶旅游宣告结束时候巫山红叶才会闪亮登场,作为全国红叶旅游的**戏,岂可能错过巫山红叶呢。

标签: 重庆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