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欢你郑爽加盟客串演萧晗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由桐华策划力作《偏偏喜欢你》日前已经在横店开机,郑爽在结束完电视剧《五鼠闹东京》的拍摄后,据悉也已加盟《偏偏喜欢你》剧组,特别友情出演“萧晗”一角。这也是郑爽和桐华团队、吴锦源导演团队的第二次合作。作为一部**军校戏,郑爽在剧中*次尝试的军装造型颇受期待。

据了解,“萧晗”是《偏偏喜欢你》中的一个关键人物,是一个心地善良的高智商美女。早在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拍摄期间,桐华团队和制片方就已经向郑爽发出邀约希望她能出演《偏偏喜欢你》。而郑爽之所以加盟《偏偏喜欢你》,是因为在《抓住彩虹的男人》期间,和剧组合作特别愉快,促成了郑爽的这次加盟。

《偏偏喜欢你》剧组为《抓住彩虹的男人》剧组的原班人马,郑爽在进组当天称有种回到《彩虹》剧组的感觉,剧组每个人很熟悉,也都主动和她打招呼,让她觉得特别温暖。三位导演吴锦源、邓衍成、陈国华对于郑爽的进组也特别开心,对她宠爱有加。据悉,郑爽在完成《偏偏喜欢你》的拍摄后,下个月即将进组拍摄新剧,继续开启“劳模爽”模式。

 

标签: 偏偏喜欢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