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玉儿传奇最新剧照公布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景甜饰大玉儿

日前,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的古装唯美**大剧《大玉儿**》在滁州顺利杀青。该剧由景甜、耿乐和聂远**主演,并集结了蒋林静、惠英红、于荣光、吴恙、何花、高基才、刘学义等知名演员。拍摄期间,两位导演陈佳霖和伍松追求**,每个环节亲自把关,力图将这段风起云涌的时代用*精致的画面展现在观众眼前。

《大玉儿**》顺利杀青

横跨两朝代造型要分四阶段

《大玉儿**》从去年就已开始筹备,在前期创作中就投入了大量时间,以历史事件为背景,构架出更为跌宕的情节设置,以打造出更**的经典巨制。这部围绕孝庄皇后展开的**故事,不仅横跨了历史上明清两个朝代,更因主角在情节发展中的不同身份分为了四个阶段。从青葱少年到白发苍苍,年龄跨度之大也是该剧的一个重要看点,为了配合各个阶段角色的人物个性、身份地位的不同在造型上也下了苦工,进行了精细的区别性设计。主演造型多达几十套,从头饰、发髻、配饰都下足功夫,力求**。

拍摄的三个月,剧组辗转影视城、草原、景区。在烈日炎炎的高温天气下,主演团队身着厚重的旗装、朝服、戎装、盔甲等戏服,每场戏下来都汗流浃背,而更为艰巨的任务还属草原上的战争戏,笨重的盔甲还要在马上手拿重量级兵器打仗,拍摄在对抗高温和透支体力中艰难挺近。除了服化道具,导演在场景的要求上也极为讲究,为了达到导演近乎严苛的高标准,百号人的幕后团队竭力奋战,即使赶上国庆假期,也毫不松懈,*终圆满完成拍摄任务。

聂远饰皇太极

景甜“很为难”耿乐“很受伤”聂远“很心塞”

景甜在剧中饰演的是灵魂人物大玉儿,当命运将她推上历史舞台的那一刻起,她就不得不背负起科尔沁的家族使命——让大金的皇嗣流淌蒙古人的血液。她深爱着多尔衮,却阴差阳错嫁给了皇太极。终其一生,她从未淡退对多尔衮的爱,但也时刻记着自己身上的责任。皇太极在世时,她周旋于大清两个*为伟岸的男人之间,在感情和事业上倾其所能,尽其所力。皇太极去世后,多尔衮成了大清国权力无上的摄政王,苦等半辈子的恋人以为苦尽甘来,*终却因福临再度无缘,再次陷入了政治与情感的夹缝中。苦恋大玉儿一辈子的多尔衮也在漫长的等待中蹉跎了岁月,即便隔了宫墙,隔了岁月,他依旧深爱着大玉儿,痴情有没有错付我们不知,但他对感情的专一也将感动每一个观看这部剧的观众。而剧中另一灵魂人物皇太极也是相当受关注。由聂远饰演的皇太极是一个拥有政治家雄心的帝王。他开创了大清的基业,他将先祖触不可及的梦想化为现实,除了他在政治上的才能让人钦佩之外,大家对于他与海兰珠的爱情也非常的期待。十年前的惊鸿一瞥,到*后的生死相依,海兰珠的出现弥补了一个帝王身处高位的孤独与落寞。红颜薄命,海兰珠也如落花,随着八阿哥的死魂散风中。留下了关于兰极党的无数愿景,留下了皇太极的无限思念,留下了一个神秘女子成为宠妃的**故事。

标签: 大玉儿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