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斗米推出“爷爷那辈火锅”亮相渝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知名餐饮企业五斗米旗下的***锅品牌,爷爷那辈子*锅亮相渝北天邻风景南门,演绎***锅的文化,那种*锅是具有怀旧细节,体验式的服务让人一下子就让人穿越到爷爷那辈的岁月中。爷爷生活的年代,是什么*让人记忆犹新的。语录啊!刚进门引入眼帘的就是木匾上的语录,进入店内,语录更是随处可见,竹刻椅背那句“爷爷那辈的味儿要吃一**,动摇不得”,听起来就让人觉得热血沸腾。不过作为“爷爷那辈*锅”的打造,是希望将爷爷那辈朴质、勤劳的精神文化进行传承。

店铺内的塑料和摆件,更是在细微之处体现出了设计者的匠心*运,栩栩如生的邓小平雕像,展示区的石磨加上照片墙,艰苦岁月的点点滴滴仿佛还在昨日一般的清晰,而木架上的小摆件,从辣椒种植到晾晒*后到入锅的全过程,这重庆麻辣*锅的复杂工艺也淋漓尽致的展现在眼前,食客们可以一边烫*锅,一边观看歌手演出。

标签: 重庆餐饮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