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亮相渝交会,全国数十家老字号参会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第二届重庆商品交易会将在重庆**博览中心开幕,本届渝交会*****场馆,来自重庆和全国数十家***品牌将参展。其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磁器口陈麻花,也有伴随着重庆80、90后成长,承载着无数童年记忆的玫瑰牌米花糖,几十年的技艺沉淀,让江津米花糖已经成为了全国闻名***的代表了。

在重庆的***企业中,由商务部认定的19家中华***,还有重庆市商委认定的88家重庆***,一共有107家***。此外拥有“邓家刀”、“邓孝文”、“邓伍”等商标的邓氏厨具将携刀亮相渝交会,现场市民就可一睹到丝带传承的传统手工锻打刀工艺。

而友军食品将带来香脆椒、口水黄豆、辣子鸡等颇具“重庆味道”的小吃。另外永川豆豉、西厢阁粮油以及远洋花生等***也将在本次的渝交会上悉数亮相。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