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学院模拟培训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学院成立,这是一则备受关注的新闻,重庆*锅学院的培训也将正式启动了,来自重庆*锅界50位*锅炒料传承人将到重庆现代职业技师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这是开学前一次真正的模拟实战培训。

据了解,这50位*锅炒料传承人都是来自重庆市知名*锅企业,包括有德庄、秦妈、苏大姐等,他们都是*锅企业的创始人。*锅炒料传承人,*先是其企业比较知名的,*锅味道受到大众消费者的喜爱,创始人一定是掌握其*锅配方的核心技术人员,有一定的企业文化,这些年来没有任何违规违纪情况,而且*锅店的经营比较良好。

*锅学院的课程会在明年出炉,初步拟定了老板级、经理级、店长级、入门级等几个等级,每个等级的课程都不一样。各个等级的基本课程有10多门,包括*锅历史,食品安全、微生物知识、食材搭配等等,还包括到知名*锅店进行实操。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