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 连锁市场前景越来越好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加盟资讯连锁越走越红*——各大知名餐饮加盟资讯品牌则形成了“连锁效应”,餐饮加盟资讯商不断追逐,连锁餐饮持续完善自家的加盟资讯政策,餐饮加盟资讯全面的**加盟商的利益!

上世纪90年代曾经流行过打造5000平方米“餐饮航母”说法,随着连锁风的越刮越猛,如今杭州餐馆营业面积的主流趋势也随着显现:1200~2000平方米。“像逛商场都是两三个结伴的,所以1000多平方米营业面积的中型餐馆比较适合经营管理,也容易让我们做得精致。”新白鹿的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的几家门店都在2000平方米内,银泰西湖店则是1000平方米。

名人名家今年的新店面积也都在1800平方米左右。“我们的规划是名家厨房1200~1600平方米,名人名家由于需要一个宴会大厅,所以略大点,但控制在2000平方米内。”相关负责人说。浙江省餐饮协会***何也可表示,以前有一段时间的确盛行过打造“餐饮航母”,随着餐饮市场的成熟,市场细分越来越明朗,餐饮企业也及时调整了思路,寻找更适合自己的模式。

“在杭州,这几家餐饮企业都走着品牌经营的线路,消费者的认可,为快速扩张提供了扎实的基础。”对于那些有着“成长中烦恼”的小餐饮企业来说,何也可表示,*先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在理念上向这些品牌餐饮企业看齐;其次,则可以谋求与这些品牌餐饮企业的合作。“市场竞争是常态,但杭州的餐饮市场层次丰富,容量也很大。”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