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加盟品牌浅秋新品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磨毛四件套演绎异域风情,冲击家纺加盟资讯行业时尚**!

博洋家纺新品一:伊莎贝拉

本款家纺加盟床品采用100%进口苏丹棉面料,手感柔软丝滑,细腻丰盈,盖在身上毫无**感。家纺加盟床品图案浪漫深邃的紫色和靛蓝相结合的色调,搭配具有神秘感的花卉和*眼的**大格纹,将东方元素和艺术感强烈的波普风格杂糅在一起,加上复古佩兹利花纹点缀设计,让人不由自主地联想到神秘的东欧国度。

博洋家纺新品二:妮可

本家纺加盟款床品采用磨毛面料,手感特别的柔软舒适,质感丰厚、悬垂感强、易于护理、绒面丰盈。家纺加盟图案元素由许多小图组成各种具有创意的图案,有的像雪花,有的像波纹,充满童趣,同时又富有艺术气息,丰富变幻,层次感十足,配上鲜艳的色彩,有如神秘的北欧古城里的童话,让人不由自主心情明亮起来。

博洋家纺新品三:马格洛尔

家纺加盟条纹四件套演绎英伦时尚风,条纹是**时尚的代名词,是多元文化的融合,代表这英伦、复古与简约。蕾丝,它是妩媚的象征,集浪漫柔美、精巧别致于一体,让每个女人魂牵梦萦。家纺加盟当条纹遇上蕾丝,谱写出和谐曼妙的二重奏,其中的惊喜妙不可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