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街好吃的私房菜,绝对是“家”的味道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江北九街对面长安麒麟**小区3栋13-4,在长安丽都旁边,2位美女开的私房菜,处在繁华江北的不夜九街,标准的三室两厅住宅,犹如家一样温馨的感觉,这里没有任何商业元素,这个店铺的名字也就叫着“家”。

三个卧室就是三间包房,**私密性超级良好的地方,不管是亲朋好友聚餐还是商业会谈,都是很不错的地方,私密性良好,这里也设有机麻,累了可以小搓一把,不过只能到晚上十点结束,这里的菜品干净又特色,包括用的佐料都是品牌,两位美女**的厨艺相当**,看家本领拿出之后,**是香喷喷的菜肴,有几道菜真心要给到360个赞。

**美中不足的地方,这里也跟大多数私房菜一样,因为接待量有限,需要提前做好电话预订。

标签: 九街私房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