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校推神菜来抵抗外卖(图)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西南大学桃园食堂推出的黑暗料理,将无核橙子、圣女果、西兰花、牛肉丸,配以辣椒、橙皮、姜、葱制作而成,这道菜每周能够卖出100份左右,有些大胆同学尝试后还直呼味道特别。而食堂负责人介绍,之所以设计这些新菜品是为了跟外卖竞争,不少学生见到这道神菜之后,先掏出手机拍了下来,然后看见这红的、绿的、黄的、白的搭配起来的感觉就试试,味道很清淡,搭配的水果也很健康。

这道菜掌勺的师傅说其实很有健康饮食的讲究,这道菜里有水果、牛肉,富含维生素C,另一个蛋白质充足,还加入了一点橙皮,清肺化痰,五颜六色的搭配让大家也算是食欲倍增,随着隆冬来临,这样充满新奇的菜势必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微暖啊。

加上现在几大外卖都在西南大学外掀起了价格战,所以食堂方面的压力也很大,除了由原来的5块*降价为4元,也希望通过设计新菜品来吸引同学们的注意。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