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古北水镇门票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密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密云县地处燕山南麓,华北平原北缘,是华北平原与蒙古高原过渡地带。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有"京师锁钥"之称。提到北京密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大家肯定*先想到的是密云水库,其实密云除了有水库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和景点哦,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北京密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密云好玩的地方**吧。

1.密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古北水镇

古北水镇,全称: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旅游度假区,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镇,背靠中国*美、*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北水镇,古朴、典雅、风景如画。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时期的古镇风貌。水镇内河道密布,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古建、民宅依水而建,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宛如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夜幕降临,精心规划的古镇泛光夜景超凡脱俗,冷峻中透出丝丝温馨,不论是构思的精巧还是气势宏大,都堪称国内*屈一指,是不容错过的美景。

古北水镇开放时间9:00-17:00(冬令)9:00-18:00(夏令)

古北水镇门票价格150元/人。2014.12.31前非周末80元/人

2.密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雾灵山

雾灵山***自然保护区位于河北省北部承德市兴隆县境内,它地处北京、天津、承德、唐山四市之间,距北京140公里,距天津180公里,距唐山148公里,距承德135公里。该区境内山地属燕山山脉,是燕山山脉的中段,其主峰歪桃峰即坐落在核心区的**。被誉为"京东之*"。

雾灵山***自然保护区以森林景观为主体,苍山奇峰为骨架,清溪碧潭为脉络,文物古迹点缀其间,构成了一幅静态景观与动态景观相协调、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风格*特的生动画卷。这里山峦重叠,山清水秀,恬静瑰丽,曲流溪涧,晶莹碧透,烟雾浩渺,吐珠溅玉,奇峰怪石,如塑似画。

3.密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黑龙潭

黑龙潭坐落在密云县石城镇鹿皮关北面的一条全长4公里,水位落差220米的峡谷里,距北京100公里。春花、秋月、平沙、落雁、曲、叠、沉、悬潭等十八个名潭撒落在幽深振奋峡谷里,千姿百态,各领**。

黑龙潭*吸引人的就是水。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密云黑龙潭的峡谷雕凿得奇特万千,而穿流在峡谷中的水更是一种别样景致。瀑布龙潭雄伟壮观,小溪流水更有妙趣。而用慢门凝固的流水则犹如丝般滑顺,给人带来一种不同的视觉感。

景点级别:

门票价格:45.00元

开放时间:

地址:密云县石城镇鹿皮关北面

4.密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司马台长城

在北京我们只知道八达岭长城,却不知道还是一处司马台长城。司马台长城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北部的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北。城墙依险峻山势而筑,并以奇、特、险著称于世。司马台水库将该长城分为东西两段。东段有美人楼16座,西段有**骨灰楼18座。以前这里是皇上的美人子弟。

景点级别:

门票价格:40.00元

开放时间: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北

北京密云好玩的地方虽然以水库有名,但*好玩却不是密云的水库,像古北水镇,黑龙潭,司马台长城,桃源仙谷,张裕爱斐堡**酒庄,京都第一瀑布,清凉谷,云蒙峡都是比较美的景点,北京密云哪里好玩,就是小编**这些景点哦。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