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艾尚真获称中国身材最好美女 超美艳个人写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艾尚真,原名徐萌,1988年9月9日出生于重庆,中国模特。2008年,参加**中华**比赛,意外拿到了比赛的第三名2008年荣获年**中华**季军。艾尚真**身形、傲人身高成为公认的******身材。在*尔、香港等地知名度颇高。

艾尚真,1986年生于山城重庆。身高180cm、体重51kg的她毕业于武汉大学,在大三时踏上了模特道路,凭借自己的**比例身材迅速走红,并被称为“******比例身材”。

她点评自己的身材时说:“网友们说的“**比例”其实就是以肚脐为界,上下身的比例是5:8,但光看这个我觉得是不够的,还得看侧面的曲线。也就是说胸部和臀部形成S曲线,这样的体形才是被**所认同的。这也是我一直坚持的标准。”

平时热爱瑜伽的艾尚真,凭借性感的身材、女神般的面孔、甜美的歌声让她在T台和舞台上光芒四射。谈到与模特行业结缘,艾尚真连呼纯属巧合。身高180cm、体重50kg的她走在路上总会迎来路人艳羡的目光。

上大学后,她经常翻阅一些时尚杂志,偶尔看到喜欢的模特,也会模仿她们的动作和着装打扮,但没想过做模特。2008年,她上大三时,朋友拉着她去参加**中华**比赛。她抱着陪朋友的态度。竟然拿到了第三名。

艾尚真还是LV、Gucci、CK等**知名品牌的模特。“但其实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经过专业的模特训练。”艾尚真说,“我只是把模特作为喜欢的工作,对成功与否看得比较淡。”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