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慢递邮局开张:又叫未来邮局设在磁器口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给未来的自己或他人写封亲笔信吧。昨天,重庆邮政宣布,重庆*家未来邮局在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开张。业内人士指出,慢递业务蕴含着商机,建议大家在选择慢递服务时尽量选择信誉好、**的慢递机构,以便在未来**收到慢递信。

昨天,重庆邮政宣布,*家未来邮局在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开张,地址设在磁器口古镇宝轮寺附近临街门面。服务期限目前是5年,只针对信函和明信片,每年收取5元管理费。想给未来的TA写一封吗?

重庆*家未来邮局主题为“珍藏记忆 梦想未来”,又名“旅人邮亭”,地址设在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宝轮寺附近临街门面,面积约20多平方米,营业员3人。

未来邮局是什么

未来邮局属于慢递服务,即帮助人们将亲笔手写的书信或贺卡寄往未来的某个人,时间可以是1年以后,或者更久远,收信人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家人、朋友,甚至还可以是暂时还未出现的人,如未来的男女朋友、丈夫或妻子、未来的宝宝。

服务期限:暂为5年

沙坪坝区邮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杨华介绍,磁器口未来邮局对未来邮件的服务期限目前为5年,如按照现在起交寄,可服务到2019年11月22日,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寻找任一时间寄发,以后每天按照未来交寄日期顺延。如在这期间地址有变,可及时电话告知变更地址。

受理业务:信函和明信片

“目前慢递只针对信函和明信片,还不受理包件。”据了解,磁器口古镇未来邮局除了慢递服务外,还提供邮政普遍服务,向游客提供旅游邮品、纪念品等。

收费标准:每件每年保管费5元

杨华介绍,每件每年收取保管费5元,不足1年按照1年收取,磁器口邮局收集未来邮件后,放到沙坪坝区邮局统一保存,根据约定的日期寄发。现在已经收寄了60多件未来邮件,期限以1年后居多,5年*少,主要是寄给未来的自己,也有寄给亲人和朋友的。

建议选**慢递机构

慢递业务蕴含着商机,2009年开始在国内出现,熊猫慢递、飞灵传信等慢递公司先后成立。资料显示,飞灵传信“慢递”服务费用是2年内30元,超过2年每增加1年收费10元。中国邮政于2010年10月10日在北京启动未来邮局,未来邮局成为了中国邮政专属,目前已经收到了全国近300万封“未来信”。

昨天,重庆邮政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重庆邮政九龙坡区分公司曾与西西弗书店联合推出的慢递业务,效果不错。考虑到磁器口的文化底蕴和人流量很大,此次决定在磁器口古镇开办专门的未来邮局来涉足此项业务。未来还将在重庆其它区县有条件的地区开设未来邮局,进行**。有业内人士指出,慢递作为情感消费和未来消费,建议大家在选择慢递服务时尽量选择信誉好、**的慢递机构,这样才能**未来一定能收到慢递信。

这些地方也有慢递服务

武汉*个官方“慢递邮局”开业

我们邮寄东西,都是希望越快越好,但武汉出现“慢递邮局”,可把邮件寄给若干年后的自己或者他人。昨日,武汉邮政在汉口江滩设立的长江文化邮局投入营运,成为武汉*个官办“慢递邮局”。

江苏大学学生推出“校园慢递”服务

近日,一种用情感价值代替效率的“邮件慢递”服务悄然在江苏大学流行,免费提供这项服务的,是来自江大汽车学院的几个大学生。这些“校园信鸽”声称:有什么话要跟校内同学说,但又不好意思开口,他们可以按约定的时间把信送到。通过校园慢递,可以让情感在时光里沉淀。

给未来写封信这儿给你寄

很多人都会快递物品,可是你会通过慢递跟未来的自己或他人说说话吗?5月18日,“多年以后”主题邮局亮相乌市光明路“多年以后”餐厅,这是乌鲁木齐*家提供慢递服务的主题邮局。

记者从新疆邮政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了解到,“多年以后”主题邮局是该公司与乌鲁木齐多年以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文化服务性主题邮局,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个放松心情、传递情感的场所。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