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七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在11月27日开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千余桌品牌*锅、千余种特色小吃,还有重庆*锅的特色演绎与**文化演出,一年一度的万人*锅美食盛宴,在11月27日到11月30日在重庆**博览中心南区室外展场盛大开展。今年的*锅美食文化节将以“重庆*锅为中国*锅代言”为主题体,以“中国*锅之都”之名追溯重庆*锅起源,和广大市民一起开启重庆*锅文化元年。

本次*锅盛宴集合了重庆品牌*锅40多家,有近千张桌子,容纳上万人同时就餐,再续万人*锅宴的辉煌,众多新品牌*锅闪耀登场,用新盛宴政府食客味蕾,勇新形象来展现*锅美丽。而重庆*锅形象代言人大赛也将在重庆*锅节迎来决赛,所谓“重庆*锅”与“重庆美女”两大名片将在这里融合,来自全国及海外赛区的佳丽们将在这个红*舞台上一展风采,至于谁能勇夺花魁,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本次*锅节,重庆*锅学院也将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将在本次*锅节上揭幕,届时重庆*锅文化将获得更为广泛 的传承,让全国、世界更多人爱上重庆*锅,让重庆*锅响亮全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