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多家银行上浮存款利率,最高达到20%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时隔两年,央行再度降息,在利率市场化背景下,银行竞争越来越激烈,多家商业银行已经上调了存款利率,中信等4家股份制银行采取了“一浮到顶”的模式,执行3.3%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而国有大行及其他股份制银行则采取了这种的办法,按照3%或者是3.025%的利率制定。

重庆地区已开业的商业银行中,至少30家银行的利率有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降息的同时,央行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这意味着各家银行执行利率*高可以上浮20%。

业内人士介绍,年末本来是个银行*储重要的时间节点,不少银行实际存款利率肯定会上浮到1.2倍,谁不一浮到顶就会面临客户大量流失,受到理财产品分流影响,银行存款流本身就很严重,现在若利率上浮到顶,部分市民还是有吸引力的。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