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巫山国际红叶正式启幕,招商引资70亿元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晚上,第八届巫山**红叶正式在巫山县城拉开了帷幕,作为今年全国红叶旅游精彩的一幕,也拉开了巫山建设全市旅游历史文化名片的新篇章。神女峰下的集体婚礼是本次的活动之一,11月21日,来自尼泊尔的青年热乎和佰日诗与国内的27对轻女,在神女峰脚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让巫山神女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除了在东方爱神神女峰脚下的难忘婚礼之外,本次**红叶招商引资共有9个项目尘埃落定,签约资金由70亿元,在9大项目中*大的巫山**游艇俱乐部,该项目的总投资为30亿元,拟在巫山投资建设游艇俱乐部接待会所、游艇码头、游艇维修保养、水上精品酒店等。包括国家生态文化教育**基地的投资额度达到3亿元,在邓家十里坪荒建重要生态产业基地、特色产业基地、生态文明**基地等等,甚至连三峡影视文化创作中心都打算投入2亿元。

标签: 重庆节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