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饰品连锁店要按什么标准来进货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做好时尚饰品连锁店的筹备工作,自然就少不了采购产品。一家时尚饰品连锁店在采购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什么?一家时尚饰品连锁店的经营者,应该怎么和饰品采购商打交道呢?这些问题,都是作为时尚饰品连锁店的创业者们要深思的。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下,给时尚饰品连锁店采购产品的一些实用技巧吧。

1.按不同商品的供求规律进货:对于供求平衡,货源正常的饰品,适销什么,就购进什么,快销就勤进,多销就多进,少销就少进;对于货源时断时续,款式新颖,功能奇特的供不应求的饰品,根据市场需要,开辟进货来源,随时了解供货情况,随供随进;对于日常销量不大的饰品,,应当少进多样,在保持品种齐全和必备库存的前提下,随进随销。

2.按商品季节产销特点进货:季节生产、季节销售的饰品,季初多进,季中少进,季末补进;常年生产、季节销售的饰品,淡季少进,旺季多进。

3.按商品供应地点进货:按商品供应地点来讲,当地进货,要少进勤进;外地进货,适当多进,适当储备。另外,网上进货也是不错的选择,以少量多品种为原则,销的好的随时再进货。

4.按商品的市场寿命周期进货:按商品的市场寿命周期来讲,新产品要通过试销,打开销路,进货从少到多。

时尚饰品连锁店要按什么标准来进货?我国的饰品市场的发展可以说是如日中天的,因此,饰品市场必然是会吸引到更多的投资者来投资,市场中的时尚饰品连锁店必然是会越来越多。所以,作为时尚饰品连锁店的经销商,要在经营和管理时尚饰品连锁店的过程中,注重提高竞争力,注重积累管理时尚饰品连锁店的经验以及知识等。

 

标签: 时尚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