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精品饰品代理店怎样避免货品积压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投资饰品加盟行业是很好的创业选择。但是想获得持久的**,*先要做到的就是有效控制积压。想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就来为各位店主详解讲解一下减少精品饰品代理店库存积压的方法。如果能够在实际开店时运用好这些方法,就可以达到**精品饰品代理店积压货的目的。注意了以下方面就能成功运营。只要把握好以下的几点,开精品饰品代理店成功的秘诀你就学到手了。

精品饰品代理店如何实现降低库存呢?降低库存管理的精品饰品包括公司已实行招标采购的物资,采购供应批量大、占用资金大的物资,月消耗量较稳定的物资,便于储存、短期内不易变质、受潮、霉变、失效的物资以及其它通用物资。对资金占用少、不常用的备件采取更灵活的操作办法。坚持小量、多次的采购原则,尽量减少库存。对入库三个月未曾使用的精品饰品,如供应商要求退货时应做退货处理,计划检修和工程多余物资,应及时退还给供应商。

假如公司要从精品饰品代理店采购一批精品饰品,降低库存到底有什么好处?价值50万元,按照传统的做法,供应商把货送到我方仓库不久就要付清货款,就是有些备品备件当时或近期不用也要付款给对方。现在不一样了,供应商按双方达成的协议将所需物资送到公司提供的精品饰品代管仓库,公司则按需使用,按规定时间用不掉的物资及时退还供应商,既可减少因库存造成的资金“积压”,加快资金周转速度,而且可以规避市场变化所导致的备件积压的风险。

上述内容就是关于精品饰品代理店避免出现库存积压的方法。创业者们看过之后,有了一定的认识了吧。希望可以帮助您更好的发展。开一家成功的精品饰品代理店,不仅要了解这些方法,还应该从当地的实情出发,制定好精品饰品代理店的经营方案,在开店的过程中贯彻实施。创业者们掌握好以上促销方法,对精品饰品代理店的日常经营而言,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标签: 投资精品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