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优势有利于民族饰品行业的发展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民族饰品行业在如今这个严峻的市场上顺风顺水的发展,*先就要这个行业的投资者选择这个行业的正确经营地址的。因为对于民族饰品行业而言,这个项目没有时尚饰品的效益高,但是这个项目则是能更**的发展不容易被淘汰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地理优势有利于民族饰品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以下内容的分析。

地势一:民族饰品行业的大专院校等学区周边地区。云南的方**就没有将店铺选择在繁华地段,她在一所大学的旁边开了一家定位于中档市场的饰品专卖店,周围也没有其他的潮流饰品店,但有其它服装,娱乐相关的专业店。这个小店每个月给她带来超过万元的净利润额。因为她所代理的品牌饰品的价位相对来说性价比非常高,比较适合还没有在经济上取得*立的大学生,同时能与街区其它的产品提供者进行服务互补。因此,经常有大学生来光顾她的小店,并挑选心仪的物品。所以说她的选址是选择了一条制胜之路。

地势二:民族饰品行业的同行聚集的街道和区域。同行聚集在同一个区域甚至同一条商业街上,这种现象为人们熟悉,因为顾客都希望能以尽可能少的*买到质优价廉的产品,往往他们会货比三家,如果自身产品优势明显、富有个性特色进入同业“扎堆”的商圈,往往能够迅速争夺并占领目标市场。

地势三:民族饰品行业的目标人群经常出没的***盛的商场、服装城、女性专用品商场。这些地区一般都是环境优美、街道整齐、交通方便、商业服务配套齐全而不嘈杂,而且集中了许多时尚品的消费者,大部分是13—27岁的年轻女孩,这类人群崇尚个性和自由,拥有**的消费需求,热爱时尚和流行,崇拜偶像,接受新鲜事物比较快,消费基本属于冲动型消费,追求饰品的款式亦追求品质,她们是潮流饰品消费者的中坚力量。

以上三个方面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有关于适合民族饰品行业的*佳经营地址做出的详细内容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其实,经营是靠自己的,任何的经营秘诀只是参考,*重要的还是你用心的经营,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那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标签: 地理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