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币的投资方式介绍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金银币投资已是**投资的一种重要方式。目前**上主要有四种类型的金银币,他们的功能也各不相同。

金银币投资已是**投资的一种重要方式。

目前**上主要有四种类型的金银币,他们的功能也各不相同。

一、金银流通币金银流通币指用作流通手段的金银币。

几乎每一个国家,特别是文明古国,在其货币材料发展过程中都使用过金、银。当时币值用金、银重量来确定,所以一些币名实际上是重量名称。现大多已经退出流通,但仍有些国家还有少量的流通金银币。

二、金银纪念币金银纪念币指主要用作纪念手段的金银币。

纪念币限量发行,面值只具有象征意义,设计及工艺比较讲究,价格一般远高于贵金属本身的实际价格。

三、金银贸易币金银贸易币是指专门用作**间贸易支付手段的金银币(又称硬通货)。

主要用于1850~1940年****侵占殖民地时期。它可以有面值或重量,但比较强调它的实际贵金属含量。

四、纯金银币纯金银币是指主要用作储存手段的金银币。

纯金银币又名金银锭币。一般来说,纯金银币是一种储存手段,金银纪念币是用来满足人们的收藏需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