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适合佩戴天然水晶饰品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天然水晶石饰品以其精致高雅、绚丽璀璨而受青睐:珠光宝气的水晶项链、玲珑剔透的水晶手链、憨态可掬的水晶小动物等吸引着人们流连忘返。

夏季出汗比较多,由于金银*饰大多含有银及其它微量元素,当其过多地接触汗液,汗酸的腐蚀加之佩戴者不太注意经常清洗,容易使*饰变黑、变色、断裂,甚至遇到汗液发臭可能会诱发皮肤病。皮肤敏感的泸州女性夏季不适合佩戴金银*饰。

天然水晶石饰品就没有这些问题,它以其精致高雅、绚丽璀璨而受青睐:珠光宝气的水晶项链、玲珑剔透的水晶手链、憨态可掬的水晶小动物等吸引着人们流连忘返。

因此在夏日佩戴天然水晶饰品是上佳的选择。它不但能使你有种清凉爽快的感觉,不易引发接触性皮肤病,而且还不会损害水晶宝石的性能与价值。

标签: 天然水晶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