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中国水晶城已隆重开业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浦江中国水晶城隆重开业。县**戴建平、施振强、黄林生、朱受明、金春波出席开业庆典仪式并剪彩。

县委书记戴建平郑重宣布浦江中国水晶城隆重开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振强在致辞中说,以前有这样一句顺口溜:“永康一只炉,义乌一面鼓,东阳一把刀,浦江一串珠。”如今这只“炉”成就了中国科技五金城、这面“鼓”成就了**商贸城、这把“刀”成就了中国木雕城,而这串“珠”不仅让许许多多老百姓走上了致富道路,更为浦江赢得了“水晶之都”的美誉。浦江中国水晶城的建成开业,不仅为我县众多水晶生产经营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和销售的平台,同时也为我县水晶产业实现由水晶粗加工逐步向水晶末端成品开发和生产转变奠定了基础,对于拓展水晶品牌效应、丰富县域旅游资源、带动江南市场群兴起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施振强希望县国资公司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做好市场营销、推介工作,让经营户舒心经营,让消费者放心购物;相关部门、浦南街道和周边村一如既往地支持水晶城建设,为市场健康发展**良好环境;广大经营户依法、诚信经营,珍惜和维护水晶市场的声誉。全县水晶企业和水晶加工户,要珍爱我们共有的美丽家园,自觉、规范地处置好水晶废水、废渣,不要让晶莹透亮的水晶,因为自己的一己之私,蒙上肮脏的污垢。他表示,县委、县**对水晶污染*理和规范管理的决心丝毫没有改变,而且力度还将进一步加大。

随后,与会**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浦江中国水晶城。

浦江中国水晶城坐落于47省道与亚太大道交叉口,紧靠沪昆高速公路和浦义二通道,紧邻义乌*车站和义乌机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得天*厚,是按4A级旅游购物市场配套建设、四**标准规范管理的大型水晶专业市场。规划占地面积300亩,*期占地47324平方米,建设面积97134平方米。市场一楼主要经营水晶饰品、玉石产品;二楼经营水晶日用工艺品、建筑装潢材料;三楼经营灯饰配件和钻类产品;四楼为水晶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