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珍珠手链挑选方法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黑珍珠手链为珍珠制成的饰品,即将黑珍珠钻孔后用线串在一起,佩戴于项间。天然珍珠手链具有一定的护养作用。市售品分二类:一类为天然产的珍珠;一类为人工养殖的珍珠,称为“养珠”,系将生石决明的颗粒或砂粒等投入蚌壳内经数年后所形成。

黑珍珠手链挑选方法:

黑珍珠形态各异,有天然的虹彩珠光和金属样光泽反射,因此每一粒黑珍珠的光泽都有区别。人造珠形状整齐划一,珠光暗淡。

黑珍珠手链互相摩擦后有涩感,与玻璃摩擦仍有涩感。假珠互相摩擦后有光滑感觉,假珠与玻璃摩擦也有光滑感。

黑珍珠手链触及皮肤有凉**觉,用嘴向珍珠呵气,表面会出现气雾状。假珠触及皮肤有光滑感,温暖。

 

标签: 黑珍珠手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