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品牌排行榜单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钻戒是现代女性求婚必备物品,金投珠宝网在这里罗列出业界比较认可的、信誉和口碑都比较好的中国钻戒品牌排行榜单,以帮助读者挑选出*适合自己的钻戒品牌,钻戒爱好者们也可以关注一下自己所喜欢的钻戒品牌是否在这个钻戒品牌排行榜单中。

1克拉蒂尼

***大的钻石业*头戴比斯在中国地区的网络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国内品牌影响*大的网络钻石销售品牌。“钻石**远,一颗永留传”克拉蒂尼之所以成为时下*为流行的钻戒品牌,除了其**的工艺、时尚的设计、**的认证,更是因为拥有克拉蒂尼钻戒已经成为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

2卡地亚Cartier

**的钟表及珠宝制造商,无论**珠宝还是腕表系列,卡地亚(Cartier)都本着出色的制作工艺、专业技术和*特风格,传递着专属其品牌的价值。

3蒂芬尼Tiffany

美国**珠宝品牌,做银饰起家,Tiffany&Co创建于1837年,刚开始是以银制餐具出名,在1851年推出了银制925装饰品而更加**。1960年好莱坞**女星奥黛丽赫本出演的《蒂芙尼早餐》就是以Tiffany命名的。

4宝格丽

宝格丽以其*特个性的造型,得到很多时尚人士的追捧,宝格丽弹簧戒指成为*时尚的戒指之一。宝格丽目前在国内店铺还比较少,一般选择代购等方式购买。

5梵克雅宝

来自法国巴黎的梵克雅宝,在凡顿广场的凡顿立柱作为视觉设计,创造出一个内含品牌所写字母VC和A的菱形符号。这个品牌标志1938年通过注册,而后梵克雅宝每推出新的作品,都会在上面铭刻刻这个品牌印记,象征宝石来源和贵金属含量都是经过严格的品质控管。

6周大福

早年创立于广州,后至香港发展,在香港品牌中比较早进入内地市场,以黄金产品为主。周大福金行,早期主营黄金饰品,90年代开始在国内发展,有较多的店铺,现在也有做钻戒产品。

7周大生

香港周大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由印尼周氏合大公司和香港龙洋行股东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合资创建,并迅速发展成为多元化投资的集团企业。为了开拓国内市场,集团于1999年在深圳建立了大陆业务营运管理中心。

“钻石**远,一颗永流传”奠定了中国消费者对钻戒的感情和定位,使钻戒在国内成为永恒爱情的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