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克拉钻石多少分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钻石免不了与克拉打交道,但克拉钻戒并不是人人都能购买得起。而很多人都是购买30分大小的钻石戒指。面对3克拉钻戒与30分钻戒价格的差异,相信很多人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因此金投珠宝网小编觉得很有必要说说钻石克拉与分数的关系。

要想了解钻石的克拉与分数的关系,那就要明白克拉的由来。1907年**商定一种长角豆树的种子克拉作为珠玉、钻石等宝石的计量单位。因为这种克拉重量惊人的一致,重量多在200毫克左右,规定1克拉钻石固定等于0.2克,而1克拉又可以分为100分,所以1克拉=0.2克=200毫克=100分。

由开始说到的,3克拉也就等于0.6克,而30分等于0.06克,两者相差了10倍。由于对钻石的价格影响*大的当属重量,所占的比较达到60%左右。因些可以想像30分钻戒与3克拉钻戒的价格差距了。

*后告诉大家:对于整数位的分数,钻石的价格之间存在着“克拉溢价”现象,即使只有1分之差,99分与1克拉的钻石价位也相去甚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