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d.b.e珠宝品牌怎么样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英国d.b.e珠宝怎么样?英国d.b.e珠宝品牌隶属于英国DBE珠宝环球有限公司,总部设在英国英格兰克罗伊登市帝国大道41号斯维夫特中心大楼,是一家集原料采购、设计生产、零售服务的综合性企业,业务遍及欧、亚、非、美、澳等五大洲。公司以经营钻石、彩钻为主,同时涉及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等天然宝石以及**、铂金、K金、银饰等多种贵金属的销售。

公司拥有世界上*科学*标准的钻石车工技术和****知名设计师,所有产品是设计师为DBE珠宝*家设计的,其产品新颖时尚、**雅韵,长期以来****饰品时尚潮流,深受各国皇室和珠宝收藏家的欢迎。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在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8号新世界大厦设立中国区总部,统筹中国区的发展。经过几年的经营,DBE珠宝目前已全面进驻大陆市场,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无锡、大连、合肥、西安、沈阳、新疆、长沙、衡阳、湘潭、株洲等地的**百货商场设有专营店,其销售额在同行业中处于**地位。公司计划将在中国开设1000家以上店面,让广大消费者在全国各地都能享受到更加优越的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时尚、诚信、务实”的经营宗旨,秉承“**时尚、**共享”的品牌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打造绝美的饰品,向世界呈现来自DBE的高雅自信。

 

标签: d.b.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