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金与万足金的区别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金”是一个浑身散发着光芒的名词,这是透着一个珠光宝气的宝贝,一直以来都为大众所追捧。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饰品,分为足金和K金饰品,我们在购买***饰时常常会遇到千足金(999金)和万足金(9999金)的推销说法,两者看似没有什么大的不一样,可不只是一字之差那么简单,它们可是有不同的内涵。

千足金与万足金的区别*先在于其含金量多少。万足金:含金量大于等于999.9‰,在**饰品、金条上出现的印记是“AU9999”或“金9999”。千足金:含金量大于等于999.0‰的称为千足金,是*饰成色命名中的*高值,印记为“千足金”、“999金”、“g999”。有的消费者单从字面上理解足金、千足金与万足金的区别,认为万比千好,千比没有好,其实不然,万足金和千足金的区别不仅仅如此,在你选择购买*饰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楚是千足金还是万足金,两者虽仅一字之差,但是价格可相差甚远哦!从性价比上来看,**饰品不适合于投资项目,但是含金量的高低决定了**饰品在未来增值的可能性高低。然而在不是很了解**含金量种种讲究的情况下,非常容易着了商家的道购买到含金量不足的产品。

其次,千足金与万足金区别于其成色。**制品的纯度叫作“成”或“成色”。**的纯度越高,色泽更深,所以在我们购买***饰判断**的含金量时,可根据强光下**的颜色来判断**的成色。千足金,是*饰成色命名中*高值。千足金与万足金在金含量上相差0.9%,成色上也稍有差别,一直以来,万足金由于对金含量的要求严格,所以对饰品的加工工艺要求非常高,在保证金含量的同时,拥有千足金的成色。

第三,千足金与万足金的区别还在于其质地的软硬程度上,接触过***饰的人都知道,**有个特点就是质地比较柔软,**的这个特点也是鉴别其真假的一个标准。对比其他金属,**密度相对的大,对比同体积的银、铜、锌、铅、铝等金属质量更大些,金含量越高越柔软、硬度越低,掺杂的**相对不容易折弯些。如果在购买**饰品时,有商家向您推销说耳钉的金针也是由千足金制作的,那一定是在忽悠您啦,因为以千足金质比较容易变形,并不适合制作金耳钉接触皮肤的部分。

*后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一点: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一般**饰品中都含有其它金属物质。万足金也不是纯金,万足金只是比千足金更纯,含金量更高。随着***饰加工工艺的不断进步,千足金与万足金的区别只是在价格和含量方面,所以大家在选择购买**饰品的时候只需认准自己想要的,戴上之后符合气质,显得漂亮的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