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饰怎么回收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家里有闲置、款式老的***饰、金条等,理财**给你几个小建议。

*先,你可以看看当前金价的行情走势。看看是下降还是上涨。在于你购买时金价对比,看看自己现在是**还是亏本。这样你可以选则变现、还是留下继续储藏。

其次,如果你现在资金需要周转,想把手上的金子变现,这样你还要了解金价行情,看看什么价*合理。回收价格大约在那个价*波动。

再次,选择一家**的回收公司,有些小的商家把回收价格定很高,别以为那是你*到了哦,以为他们会扣你的损耗磨损费用等哦,这样价*高了克重少了,一样不划算的。所以你一定要选自一个**的回收公司进行交易,他们一般是不收你损耗磨损费用的,还直接按着你的发票重量直接回收的,而且他们回收的价格也是参考大盘价来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