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手链价格怎么样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600块能买到正宗的红宝石手链吗?红宝石手链价格怎么样?

红宝石在强光下看来较红和颜色鲜丽。应注意珠宝商有否在强光照射下向你**宝石。可以的话,将红宝放在自然光下观看其天然真实的颜色,以免你将它买回家时才发觉,失望已是为时已晚。

红宝石一般不会太大,一粒2克拉的红宝已是宝贵,3克拉则属难得,5克拉确是非常罕有。一粒3至5克拉的**红宝的价*与一粒同样大小的钻石相若,甚至更贵。更重更大的**红宝**罕见,价值可以不菲。1克拉以下的红宝的价格则相距甚远。

颜色是决定红宝石价值的重要因素。鸽血红色的*珍贵。含太多的紫色的、太暗的、颜色太淡的均会令价值大跌。拥有明确红色的宝石才可配称红宝这名字。不要将粉红刚玉当作红宝,它们的价值相差甚远。虽然缅甸以出产***的红闻名,但宝石的原产地并不重要,重要的宝石的颜色、质地。

一粒劣质的缅甸出产的红宝石,其价值不比一粒泰国出产的**红宝为高。你须关注的应是品质而非产地。内含物也是影响红宝价值的因素之一。愈清澈透明的红宝,其价值则愈高。(红宝属于净度第二类的宝石)

600元买红宝石手链是个难题,如果真有心,可以多跑跑商场,看有没有打折的,如果在其它地方购买到便宜货,一定要让他们出示宝石签定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