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50分钻戒多少钱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周生生作为香港****品牌,其商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特别是钻石戒指。而近期,周生生50分钻戒更是大卖。那么,周生生50分钻戒多少*呢?这是多数想购买周生生50分钻戒的人所关心的一个问题。

周生生钻戒做工精巧,外形漂亮,倍受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们的喜爱。可是,周生生钻戒价格昂贵,特别是周生生50分钻戒,一般处于工薪阶级的人是买不起的。

周生生50分钻戒价格高低,是由其工艺水平决定的,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钻戒4C(克拉,净度,切工,色泽)标准。就算同样是50分钻戒,颜色、切工、净度不同的话,价格可能也是天壤之别。比如钻重50分颜色D净度VS2切工EX的50分钻价格可能要1万左右;钻重50分颜色I净度SI1切工VG的50分钻价格可能在6千左右,所以在选购50分钻戒的时候要作足4C标准的功课。

 

标签: 周生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