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钻石价格有差异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同样一家店的钻石,钻石4C参数一至,为何价格不同呢?对于天然钻石来说,每一枚都有自己的纹理特征,是解释钻石4C参数一至价格不同的原因。

众所周知,钻石价格是由4C所决定,而重量、颜色和切工是有一个准确的标准,而**钻石净度是拥有不确定性的。因为钻石的净度是由几大方面所决定:包裹体大小、数量、颜色、位置及特性等分级,而净度等级的划分均以十倍放大观察为标准。

而正是由于这样泛泛的范围就使得两颗品质**不同的钻石可以分到一个等级内。如有些钻石内部有很多的晶体且在台面上但有可能是VS2级别,而另外一颗钻石晶体仅在钻石亭部但也被评为了VS2级别,同理有些钻石表面有羽状纹、空洞、晶结都甚至被评到了VS2,有的时候某些VS2精品钻石内部的瑕疵让人感觉是VVS的,而有些VS2的钻石则属于擦边球,抛光不均匀内部有空洞,让人感觉到是S**别的…因此单凭看证书级别也是不容易辨别钻石的实际净度特征的。

告诉大家,在挑选钻石的时候,除了仔细看钻石证书的参数外,还要仔细看钻石内含物图。同时还要仔细观察钻石的肉眼效果,只有仔细分辨,才能购买到物超所值的钻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