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摆设珠宝展示柜台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竞争日趋激烈,需求水温和布局时时更新,市场环境变化很快。这种环境下,即即是一个*适当的珠宝展柜操持,也会因市场环境、约束前提和影响因素的变化而不得不调整。当代珠宝展柜操持在一方面体现出其科学性的同时,珠宝展示柜制作还具有相称的机动性。对商品陈列,有两个属性:**,供人观赏,浏览,两个人的购买欲望,这个计划的方法是根据客户设置的心理过程。精神的活动,可以概括为客户:注意-兴趣-联想-欲望-更多的平衡-信任-决定采取行动-现在主要用于对称的方法,对比,节奏的方法来满足的八个阶段。是珠宝*眼,加上珠宝陈列展示科学的销售人员有更多的吸引消费者。

对称法根据对称的原则,将展示珠宝,轴对称法可分为段,中心对称的方法。中轴对称的对称轴台面,对称的两侧,长方形,梯形的一个共同的模式,和类型的各种组合的珠宝11个的中心线的方法来。中心对称的方法,围绕一个中心对称的珠宝安排,图形常见的圆形,径向。

对比的是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的颜色,形状,珠宝巧妙地结合起来,造成人与人之间不同的视觉差异,从而突出的作用和渲染主题的珠宝。对比显示,主要表现为色彩对比,质感对比,相比之下,风格等几个方面。

柜台陈列照明商店照明可以突出商品的形状,颜色,质地,吸引客户货物的注意。珠宝展示柜台照明配置需要科学合理的,正常情况下:祖母绿,红宝石和其他宝石暖黄色的光,需要配置的钻石,淡蓝色,冷色调,如蛋白石宝石,珍珠,翡翠的配置要求的白光等容易脱水计数器配置要求小宝石杯,保持一定的湿度,光照温度不太高。

定位合理的位置,以确定珠宝产品的布局,显示风格和质量。整个店的风格和档次的珠宝商品柜台布局,显示风格和档次应该是一致的的。作为一个**精品饰品店,陈列要突出豪华,精致,强调艺术氛围,但作为普通大众的珠宝店,商品应放在突出丰富,详细,让消费者觉得他们可以负担,买的好处。

 

标签: 珠宝展示柜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