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水晶饰品怎么使用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茶水晶的颜色比较深沉,这个颜色很百搭,男女老少都可以佩戴,使用人群主要集中在中年人。茶水晶饰品在水晶市场中很低调,可是它却是*佳的稳定平和水晶!

茶水晶是稳定水晶的代表,佩带一款茶水晶手链可以使你比较稳健踏实,还能舒缓紧张的精神压力,拥有一份安逸和谐的心境,令事业的奋进也能在心境的安逸中丰收!

茶水晶眼镜是养目和护目的*选,用茶水晶制作的眼镜,戴上的时候就能立刻感到一阵清凉的作用,因为天然水晶本身就是比较冰冷的。市场上大部分的水晶眼镜选取的材料都是茶水晶,减缓眼部疲劳的同时还可以作为太阳眼镜佩戴,防止夏日烈日灼伤眼睛。当然它不仅仅能保护我们的眼睛,也是能让一个性情比较暴躁的人变得温顺的法宝,因为茶水晶的功效也是可以平缓人们的心情的。

茶水晶摆件可以镇宅驱邪,茶水晶把玩却是心情烦躁时候的*佳调节工具,握在手心细细感受茶水晶的能量,可以改变个性上的轻浮、烦躁,使得气场沉淀,然后沉淀思绪,可以看清楚复杂的状况,做出****、*直接的反应与处理方式。

而无论随身佩戴什么款式的男女佩戴都有着不同的生理**。因为茶水晶因为主要开发海底轮,因此能加强肉体的生命力和免疫力,有助于腹下性器官,针对男性的性功能有显著的增强效果,男人性功能不足及生殖器官虚弱的人,都可运用此水晶的磁场达到强化的作用,以减缓青春衰老。对女性来说,也可调解血气,对妇女病有强化**的功能。

另外佩戴茶水晶可使人个性稳重,舒缓精神上的压力,对有忧郁症及**倾向的人有安抚的作用,对一些好高鹜远,眼高手低的人,可加强其行动力。避免只说不作。让人更能了解自己的梦境,开发精神层面的深度,将内心深处的负面能量转变成正面能量。

 

标签: 茶水晶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