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饰品佩戴注意事项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宝格丽是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来自意大利的奢华品牌。宝格丽戒指等饰品佩戴有哪些注意事项?

不要戴着项链、耳环、戒指等饰品洗澡、洗脸,或靠近洗洁剂,因为潮湿的水气也很容易使它们沾染污垢,尤其是设计复杂的饰品,脏污更容易沉积在缝隙死角。

香水对装饰品可能有害。所以要恪守先喷香水后戴饰品的原则,以免香水中挥发的化学物质残留在饰品上,久而久之形成质变。发胶等造型品也会对饰品造成类似的伤害。

含汞的化妆品或保养品对纯金的饰品表层可能会变成咖啡色或灰白色,尤其是戴在接近脸颊与脖子的耳环和项链坠子

纯金饰品表面发生变化,千万不要用硬物或工具硬行铲除,也避免自行用打*机处理,因为燃烧不**,饰品反而容易变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