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是新娘在钻饰外又一绝佳选择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珍珠拥有无可匹敌的高亮泽光芒,柔和亦不减夺目风采,在表达对圆满婚姻祝福的同时,散发着永恒**的珍世光芒,是新娘在钻饰之外又一个**选择。

珍珠拥有无可匹敌的高亮泽光芒,柔和亦不减夺目风采,在表达对圆满婚姻祝福的同时,散发着永恒**的珍世光芒,是新娘在钻饰之外又一个**选择。

抹胸婚纱是娇小新娘的福音,但过于**的肌肤需要一款层叠珍珠项链来解救。按照脖子的长度决定选择绕2圈或3圈的佩戴方法,长度方面,切忌压住胸前的婚纱,距胸口抬高2-3cm。

一字领连肩袖的款型通常被用在新娘主纱,也就是大拖尾婚纱中。作为主纱,配饰方面自然也要强调高贵大方,在灯光亮起的那一刻震撼全场。一条长款大号珠链,绕两圈令其长度及腹部,效果**。

方形领口要求新娘子的锁骨露得性感妩媚,时髦新娘可以尝试今年*流行的几何型珠宝,保守一点的新娘可以以圆形珠宝打破方形结构。

皱褶式领口是非常优雅的选择,适合纤瘦高挑的新娘,配鱼尾或大摆,简约之中见气场。这种领型比较难搭配饰物,一条单层珍珠项链或仅戴一对珍珠耳环是保险方案。

有弧线的心形领口,配合西班牙式的蕾丝半袖。此类婚纱适合体型微胖的新娘。因为领口开得较低,为转移目光可佩戴一款钻石拼接珍珠,拥有V形弧度的项链。(来源:南方都市报南都网

现代皇室为人津津乐道的**珍珠饰物,是伊丽莎白二世赠予威尔士王妃戴安娜的“珍珠泪”王冠,水滴型的珍珠优雅地镶嵌在钻石王冠之间,戴安娜特别为之搭配了水滴型的珍珠耳环,和一件平肩蕾丝礼服。这样的装束对新娘而言也刚刚好,值得作为婚礼装扮的借鉴。

香奈儿女士**了不少珍珠配饰的新搭法,比如珍珠长链绕成几圈、以夸张的造型垂挂胸前、把珍珠项链当做腰链来使用、将珍珠项链垂挂在晚礼服的背部等等,新娘子们均可参考。

短袖+深挖的圆形领口,这一型的婚纱适合大部分的新娘,适当遮掩手臂的赘肉,恰到好处地**锁骨。可选择一枚“放射型”珍珠项链修饰领口肌肤,珍珠mix水晶或钻石的单品*宜。

 

标签: 珍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