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散发与众不同的脱俗气质光华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珍珠,从来都是皇室贵族的专属品,代表着富贵、智慧、典雅。珍珠,有别于钻石的艳丽,散发着与众不同的、脱俗的气质光华。

珍珠,从来都是皇室贵族的专属品,代表着富贵、智慧、典雅。珍珠,有别于钻石的艳丽,散发着与众不同的、脱俗的气质光华。

作为真正的“珠宝**”,珍珠一直以来都是欧洲王室的偏好,名门贵族争相用这无需加工的珍珠光泽代言自己。

希拉里接见昂山素季,米歇尔奥巴马出席总统就职典礼,瑞典女王储出席威廉王子世纪婚礼。这些名垂史册的**镜头中,都有珍珠的身影,而今天,它也成为了我国“**夫人”彭丽媛的魅力精选!

每每出场,她的耳畔总少不了珍珠耳环的闪耀陪伴。这颗藏匿着无数故事的大自然瑰宝,任凭时光荏苒,仍以其高贵、迷人的身影,从各个角度焕发着让“**夫人”都为之迷恋的光泽和魅力。

现在珍珠已不只是搭配服饰的专属,作为***的奢宠,它更被融入到底妆中,让女人的肤色也如同珍珠般散发**不遂的优雅魅力!法国娇兰数**来将珍珠的永恒纯净延绵传承,更不吝惜臻选稀世珍贵宇和岛珍珠上演一段靓白**。

 

标签: 珍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