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国泰广场灯饰照明及水景工程,招标人为重庆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建设人为重庆鹏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本项目用地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

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17448平方米,广场面积约3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施工图说范围内的照明用电安装、灯饰工程、水景(旱喷、雾喷)、水景给排水、水景照明、水景音响、水处理设备等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布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开始时间:2014年12月17日(北京时间)。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12月17日至2014年12月21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4:30时至17时(工作日,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渝州路17号5楼持有效的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身份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重庆市外建筑企业投标时必须同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在渝分公司营业执照及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重庆市市外园林绿化施工企业入渝资格审查备案书和重庆市市外园林绿化企业入渝单项工程施工备案书)(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以上所有原件备查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含图纸资料(电子光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01月09日14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渝中区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中心(渝中区和平路192号2F)。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渝中区公共资源配置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机械工业第三设计研究院

地址:重庆市渝州路17号

邮编:400039

联系人:李晓敏

电话:023-6151304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