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河灯饰城沈阳西站店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一、天使的祈福:对于未来,我们是未知的。内心的迷茫,和对未来的期望,告诉自己要坚强,12月20日——1月6日活动期间到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就有机会收到圣诞老人和快乐小天使送给您的节日小礼物,收好了,这是天使给你的祝福:)

二、*后的计时:活动期间逢周六日下午14点整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A区中空大厅将举行限时50分钟的精品灯具低价*购活动,参与活动的所有灯具产品一律全场*低价*购。

三、新年的礼物:活动期间购灯满200元即可参加迎新年抽奖活动,顾客凭购物小票到服务台登记换领抽奖券。200元一张400元两张以此类推20张封顶。购物不满200的,将获赠一次幸福树采摘机会,摘到福字纸条即送奖券一张并可参与抽奖活动。对于没抽中福字纸条的顾客,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也将赠送节日礼物一份作为答谢。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作为全国**大型灯具连锁市场在2012这个上游房地产的调控年还能做到销售、人气两旺离不开沈城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在这年末岁初的日子里又适时推出圣诞新年喜放送主题促销活动为沈城人民送上年末购灯三重大礼,相信在沈城人民的不断支持与厚爱下,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在年末岁初的销售旺季里必将继续**行业销售潮流、再创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