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灯饰工程 提升城市品位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荣昌县委书记谢金峰,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曦日前冒雨查看城区景观灯饰工程时要求,景观灯饰工程要本着节俭、耐用和简朴的原则,突出线路、突出接点、突出特色,促进城市的美化和亮化,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

在成渝高速公路荣昌出入口,谢金峰、周曦表示,出入口两旁的绿化景观带,坐在车上就能观看到荣昌城区的美景,也能充分展示出荣昌的新形象,对荣昌也是*好的宣传手法。同时,充分利用高速路出入口两块三角型广告的灯光效果,给过往客人留下深刻印象。

谢金峰、周曦又先后查看了迎宾大道、昌龙大道、滨河路商业街等地景观灯饰。

谢金峰说,荣昌城市建设和管理是荣昌的一张名片,而景观灯饰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品位和展示城市形象有效途径。城市景观灯饰工程应坚持节俭、耐用和简朴的原则,**打造。要突出线路,着重打造迎宾大道、昌龙大道、滨河路商业街、濑溪河两岸等景观灯饰工程;要突出接点,做好城市之光、昌州故里等道路接点的设计和打造;要突出特色,景观灯饰的灯光色彩不要太乱、太复杂,多用暖色调,给人以简洁、美观和大方的感觉。

周曦说,元旦节很快就要到了,要做好城市景观灯饰工程的查漏补缺和提档升级,给外地来荣客人留下深刻印象,让群众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要突出**区域,将高速路出入口、濑溪河等重要接点串联起来,既在点上有看点,在线上也有亮点;要整合各方力量,积极发动商家及业主参与,花*少的*,达到*好的效果,城市“靓”起来了,群众也满意。

县**刘君权、秦启光及县**办、县机关事务局、县市政局负责人陪同查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