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店在全国已经有了300多家,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了中国连锁行业中的一个新**,成就了不少创业者的**梦想。想要致富发家?那就赶快投资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店吧!

欧尚坊在中国大陆广州自有生产和办公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基地20000平方米,是集科研、生产、仓储、物流、办公、生活于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区,全面引进****的生产设备,遵照国家药品GMP及欧洲化妆品生产标准,在业内**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中国化妆品生产企业**”、“中国日化美容品**诚信企业”,并荣获全国工商联化妆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品商会、广东省美协化妆品投资顾问委员会“指定生产基地”光荣称号。

欧尚坊是**个人护理用品连锁专卖知名品牌,2007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由香港天骥集团、广州天翼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大中华区的产品分装和市场推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广。她以成就中国个人护理用品**店为品牌目标和企业愿景,努力打造屈臣氏般的时尚卖场,以多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品牌整店输出的运营模式,不断优化的卖场形象,**潮流的产品组合,推陈出新的促销方法,谱写了新店**和老店赢利的骄人篇章,为中国个人护理用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的贡献!

小本开一家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店,做****的事业家!欧尚坊人,意志昂扬,全力以赴,努力秉承着欧尚坊的核心价值:以客为尊,创新发展,回馈社会,永续经营!让**的爱美人士生活在美丽时代最前沿。

 

标签: 欧尚坊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