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化妆品连锁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总部以整店输出的模式,不断提升卖场的形象,不断的推陈出新,谱写了一个骄人的篇章,成为了中国化妆品行业的一个知名品牌,因此,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店受到了大众的青睐。

欧尚坊在中国大陆广州自有生产和办公基地20000平方米,是集科研、生产、仓储、物流、办公、生活于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区,全面引进****的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生产设备,遵照国家药品GMP及欧洲化妆品生产标准,在业内**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中国化妆品生产企业**”、“中国日化美容品**诚信企业”,并荣获全国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工商联化妆品商会、广东省美协化妆品投资顾问委员会“指定生产基地”光荣称号。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广州日报、中国科学技术杂志等国内主流媒体先后多次采访报道。

欧尚坊同时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也是****个拥有*立生产研发基地的品牌,****个入选****协会的护理品牌****个通过两种**认证的护理品牌中国护理品单店利润存活率*高的知名品牌****家单店多品牌经营的连锁加盟系统欧尚坊是全球个人护理用品连锁专卖知名品牌,2007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由香港天骥集团、广州天翼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大中华区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的产品分装和市场推广。

随着欧尚坊名气的逐渐增大,投资欧尚坊品牌化妆品连锁店也成为了当下一个热门的创业项目。当前,欧尚坊在全国连锁店数达到300多家,不断刷新行业纪录,创造出了新的经营奇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