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美容店彰显加盟连锁的创富魅力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连锁美容店彰显加盟连锁的**魅力,做美容事业就要选择可靠的加盟伙伴,伊尔曼您2012年*佳的开店选择,伊尔曼全息养生内调法将女人的魅力由内而外的**释放。

伊尔曼连锁美容店以自身*创的“全息养生内调法”,辨证施*,连锁美容店运用*有的全息98式,配合五行锦囊等产品,精彩演绎以内养外、标本同调的**。伊尔曼音乐循环spa养生水疗,采用宫廷**,配以各种名贵**药,在暖暖的水流中调理身心健康,同时连锁美容店与音乐贯通的各种超级名膜又可跟随音乐的节奏,让您感受到模仿人手的敲、按、揉、推、挤、拍、拿的手感,使不同部位的肌肤得到不同的针对性更强的护理。这一新奇概念的引进可及时捕捉现代女性心理及身体所需,是应急而落的一场及时雨,需求指数100%,而顾客的需求就是一座挖不尽的金矿。

连锁美容店彰显加盟连锁的**魅力,伊尔曼*有的720°超氧真皮雕塑理疗,采用点到面超微渗透技术,透皮吸收率是普通涂抹的6000倍以上,对问题性皮肤的改善比常规*疗效果好上500倍。是美容院制胜的又一利器。

标签: 连锁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