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化妆品代理致富势不可挡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松竹化妆品代理致富势不可挡,有这么多加盟优势的原因就在于,总不希望能够给那些没有创业经验的朋友带去更多自信,让他们在开店之初就以有能力、有信心、轻松愉快地面对未来的销售挑战。

台湾松竹化妆品青岛总公司是脱丽露松竹化妆品公司在青岛设立的**产品总代理,同时也是大陆*家松竹产品网上专营店,经销简装、套装、松竹化妆品代理礼品装等十几个品种的**松竹护肤品。台湾松竹化妆品代理青岛总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来电来函!台湾松竹实业社成立于**五五年,主要从事于进口化妆品原料的代理及销售。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台湾,中国大陆,松竹化妆品代理香港地区实力原料代理商之一,是流行趋势于**原料的代理。

松竹化妆品代理致富势不可挡,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二十多个国家,1992年起,开始在大陆行销,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全国各地松竹的爱用者一直支持我们品牌松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