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会和光创投之间的企业对接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与企业之间往往有着许多蛛丝马迹的关系,企业与企业之间交流也非常的重要,对于国家的发展来说,需要这样的对接来促进经济的发展,促进国情的发展。

原始会路演走进北极光创投课堂企业与投资机构实现**对接

7月11日,由北极光创投与原始会联合举办的"北极光课堂"交流会在京举办,互联网金融和互联网教育等行业的创业者与北极光投资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这也标志着原始会的项目路演正式走入创投机构,企业与投资机构实现了**对接。

北极光创投是业内知名的风投机构,目前,旗下共管理3支美元基金和3支人民币基金,管理资产总额达10亿美元。而原始会则是新兴的股权众筹行业的**平台,自2013年年底上线以来,合作创业项目已有2000多个,投资人(机构)超过1000位,成功**的项目已有8个,**额已经超过1亿元。

原始会日渐融入主流创投圈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猛发展,股权众筹在线上线下的整合能力受到了传统投资机构和创业者的广泛关注。原始会CEO陶烨女士曾表示,股权众筹平台打破了传统**渠道的限制,节省了投**的时间成本,有效提高了投资机构(投资人)与创业企业快速匹配的效率。

互联网金融分析人士认为,股权众筹监管细则即将**,行业洗牌正在加剧。原始会等平台已经开始不断与传统投资机构加强合作,逐渐融入了主流创投圈。由于VC的A轮或者天使投资大多集中在创业初期,这与参与股权众筹的初创型中小企业非常吻合,因此,此类活动对于投资公司和创业者以及原始会三方来讲,将呈现一个三方共赢的局面。

原始会全面创新路演方式企业与北极光创投增深了解

在"北极光课堂"交流会上,企业代表与北极光创投以及原始会相关负责人就行业发展、企业运营管理、企业用人等话题进行了实在的深入交流。在互动环节上,创业者针对移动互联网教育和互联网金融领域向北极光创投投资总监张朋先生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如北极光创投专注的投资领域和未来的投资方向、对教育领域投资前景的看法、当今教育的互联网化发展等,张朋先生从专业的投资角度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另外,参会的“真格贷”、“点课”、“锐博汇通”、“大连新锐”等创业企业进行了项目的路演和推介,四家企业就自身的创业领域和发展现状及前景与张朋先生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值得一提的是,“大连新锐”作为*后一个路演企业,其研发的孩子科普类魔法卡片,将孩子的教育方式借助当今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将卡片以生动有趣的动画方式展示出来,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关注和热议。

参会者们会后反映,“北极光课堂”作为一个投**交流的平台,不仅有助于实现资本层面的对接,创业团队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投资机构的兴趣点和关注点,可以设身处地的从投资方的角度对自身所处的行业有一个更加清晰的、全方位的认识。这种交流****了企业和投资机构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对于投**双方成功达成合作大有裨益。

原始会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原始会一直致力于提供一站式投**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创业辅导、财务顾问、品牌营销、多渠道退出等多元化增值服务。

这样的对接活动,很多人都希望能够经常举办,这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文化交流,此次原始会路演走进北极光创投课堂,真正的做到了让企业走进投资机构。原始会近期还将举办众多投资机构的类似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