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青年创业金华再出新招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帮助广大青年解决就业难题,帮助他们走上创业之路,金华的各级**也是积极努力动员,制定了各种措施,帮助人们尽快解决生活需求,事业需求,尽快走上创业之路!

近日,大学毕业返乡创业的金华市金东区的农村青年方华顺利从金华成泰农村合作银行领到了15万元农村青年创业贷款,开启了自己的生态养殖甲鱼创业梦。

农村青年创业贷款是金华成泰农合行专门为农村青年开办的一项信贷业务品种,贷款手续简便、利率优惠,深受广大创业青年好评。

据悉,该贷款品种曾于2013年荣获浙江省银行业*届服务小微企业和服务“三农”双**产品,是金华市金融机构**的获奖产品。

截至目前,该创业贷款已经累计支持1310户农村青年创业,累计发放金额1.86亿元。

相信很多看到了这个新闻的人都非常的激动,是的,创业需要扶持,需要社会和**的关爱,如此大手笔的资金支持,相信未来我们的创业之路会更加的好走!

 

标签: 创业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