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的创业鼓励解决就业问题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很多的人都无法摆脱就业的困难问题,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了创业的浪潮中,镇江也就为解决创业问题提供了一系列的鼓励政策,旨在帮助人们更好的完成创业之路。

5月30日,镇江市召开“万名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工程”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市鼓励以多种方式建设大学生创业园,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创业场地、政策咨询、登记注册、项目**等一站式服务。

经验收认定为“镇江市大学生创业**园”的,根据建设规模、标准及验收考核情况,给予不超过30万元的建园奖励补贴。

对入驻市级大学生创业园的**创业项目,每个给予10万-20万元的***资助;对其中科技含量高、潜在经济与社会效应及市场前景好的特别**创业项目,每个给予30万元的***资助。

这样的奖励,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心动,是的,有了**的鼓励,创业应该更加的有**有动力,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有更多的人投身到创业中,自己当**,解决更多的就业问题!

 

标签: 就业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